close

rita baby -fb-01-01  

謝謝朋友、姪女幫忙介紹招牌設計公司,每一間都很棒!在我提供有限的資訊下都能完成,因為時間有限只能以設計最貼近我要的及價錢最接近我預算的廠商承攬施做,辛苦你們了^^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有所不同,看的角度也不同,謝謝每一位為Rita Baby Brazilian Waxing設計招牌的設計師,謝謝你們^^辛苦你們了~

接下來是壁面油漆囉! 我所接觸過或看到的美容壁面裝潢色系大多以粉色,或者典雅色系的配色做為店內壁面的顏色(或者用壁紙),而我決定以招牌色系作為店內壁面的配色,這樣的方式..…”大膽

今天下午和油漆師傅確認壁面配色,我一直不斷的問他這樣適合嗎?採那麼重的顏色OK? 會不會讓客人有壓迫感?這樣跳色創造空間感對不對?師傅他看到我的擔心,回應我沒關係離開幕還有一些時間,萬一不行還能再改,我超感動的!^^

因為沒有設計師專業的規劃設計,在加上裝潢預算有限,原本想以最安全的方式處理店面的壁面,因為姊姊朋友的建議讓我想放膽一試的想法,明天早上就要為店內的牆壁上色了!

~~~~~~~~有點擔心也期待著這樣的配色結果~~~~~~

arrow
arrow

    Rita Baby W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