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95  30516  

接睫毛前的注意事項

1.請勿著眼妝前來嫁接睫毛,以節省時間及影響嫁接的效果。

2.接睫毛前會與語美睫師詳細溝通(睫毛長度、濃密度、款式),但嫁接完的成果, 仍要視客人本身睫毛的條件做調整

3.接睫毛的過程中,少數眼睛敏感的客人會感到眼睛有些微熏眼,待藥水揮發後則無不適感。

4.睫毛有一定的生長週期,所以接睫毛後每天有3~4根脫落屬正常現象,而非接睫毛會讓睫毛掉光光(真睫毛每日正常脫落3~4根)。

 

不適合接睫毛的對象

(1)眼周正在過敏

(2)有眼疾.動過手術者

(3)剛燙完睫毛的人

(4)喜愛揉眼睛的人

 

嫁接後睫毛保養

1.     接完3~4小時內,盡量不要讓睫毛碰水,可正常戴隱形眼鏡、擦眼霜、化妝,不需夾睫毛勿刷睫毛膏,請勿用力拉扯睫毛。

2.     卸妝時,卸妝棉不要弄到睫毛,不然棉絮會勾到睫毛,如果有畫眼妝,請用棉花棒沾取卸妝乳.輕輕擦拭即可,千萬別用潑水的方式洗臉也盡量少搓揉眼睛,眼部水分請用按壓方式即可。

3.     睡覺時,請盡量避免趴睡(睡著了~當然就沒法度啦>///<)

4.     兩日內勿做臉,進蒸氣室.烤箱及游泳,會泡在水中長久的活動。

5.     大約二星期接補一次,可維持睫毛漂亮有神。

6.     平日可用睫毛雨衣保養刷齊或睫毛刷梳順。

 

arrow
arrow

    Rita Baby W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