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folio-victoria-s-secret-2014-04

                                                                本圖取自Victoria's Secret

對於私密處除毛,怕痛的程度一定比其他地方都還要高,也會害羞得多,做腋下除毛時,除毛師與我分享了些關於私密部位除毛的經驗與相關問題,我對於私密部位的重視,其實比任何一個地方都還要在意,因為我喜愛穿較合身的褲子,常常悶住,平常也礙於懶惰、不會被看到,沒有自行修剪、除毛的習慣,因為初次到Rita Baby Waxing做腋下除毛時,有看到開幕的巴西式除毛優惠活動,就決定嘗試看看!

在做私密處除毛之前,要先做清潔的動作,店家會提供私密部位的清潔產品,Rita Baby Waxing對於環境的維持很要求哦!浴室很乾淨,不會有顧慮,並提供浴巾、浴衣,待清潔完畢躺好後,除毛師很幽默地說:放鬆地把你的下半身交給我。過程中,會穿著浴衣,除毛師會將浴衣下襬部分往上半身擺放整齊,雖然我真的很信任她,但免不了的還是很緊張有點害羞。除毛師會從最不敏感的部位開始進行除毛,也就是靠近大腿的地方,有過第一次腋下除毛的經驗後,真的放鬆多了!不過會一直想著即將要進行愈來愈敏感的部位而有點小害怕,大致上來說,因為除毛師的經驗豐富,依照私密處各部位的敏感程度,以循序漸「痛」的方式進行,因此,雖然痛感漸增,但都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在內陰唇的部位,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覺得內陰唇(害羞中)...會特別痛,其實不然,除毛師有跟我提醒,內陰唇的部位除毛是不會痛的,只是會感覺些微燙,真的是這個樣子哦,覺得很奇妙!對於會特別敏感的部位,也就是指會痛感秒數較長的部位,除毛師也告訴我大概在撕掉蠟之後,痛感會持續幾秒,因此,其實都是可以小小地做一下心理準備的,但~必須老實地說,在正上方跟頂點的地方,真的有Full,但是真的很短暫,完全可以忍耐,除毛師很細心會特別針對最敏感的部位,加強安撫痛感的動作,正面的部位除毛完成後,再來就是小屁屁囉!

小屁屁的部位也如除毛師所言感覺溫溫燙燙的,是不會痛的!在上述步驟完成後,會到浴室進行第二次清洗,除毛師提醒著這次以清水清洗、水溫不要太高喔!當我看到成果的時候,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它真的是我的嗎?好久不見!不僅很清爽、摸起來也很細緻,此刻,覺得剛剛的不適感都值得了,略為沖洗後回到美容床,接著除毛師會將較細微的毛髮夾除後,在塗抹鎮靜肌膚的保養產品。

整體而言,因為躺著的關係,是完全看不到除毛師如何進行私密處除去毛髮的過程,因為初次體驗,緊張大過疼痛,不免得會將注意力集中在進行除毛的部位,但過程其實都是很愉快的,可以跟除毛師閒聊,或是針對在進行的部位做瞭解,都是很輕鬆的,對於會擔心做私密處除毛會很痛或害羞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疼痛感真的是在可忍受的範圍;而害羞其實─躺下之後,一分鐘過後,就不會害羞了^^回家洗澡時,覺得視覺與觸覺上的感覺都太美好了,更重要的是,不會感覺悶熱,在這炎炎夏天,這點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Rita Baby W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