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取自安姿美容國際有限公司

Rita Baby 選用優質的脫毛蠟為美麗的妳除去您困擾的毛髮~讓您展現光滑美肌

澳洲萊康專業蠟療化粧品-1978年推出第一瓶獨特的脫毛蠟產品、使得顧客可以在美容沙龍護理中、使令人討厭的毛髮消失而廣受歡迎。

1987年澳洲萊康化粧品持續的擴展她的產品線、並將具有鎮靜、舒緩效果的植物精油如玫瑰、薰衣草、甘菊精油加入她的產品中。

這些精油使得產品使用起來、對客戶和美容師來說、都是一種非常舒暢愉快的體驗。因為對最新的蠟療脫毛技術領域中專業知識與熱情、並持續用心對專業美容師的教育上、這對專業美容師而言、正是提供顧客最好產品服務與專業視野的保證。


如今、澳洲萊康專業蠟療產品已是澳洲專業的第一品牌、產品行銷世界超過17個國家了、一些世界領先的專業沙龍以及S.P.A美容中心的名人客戶、頻繁地使用萊康的產品、並於1998年及2000年都榮獲美容技術獎。萊康公司並名列2003年澳洲前400大私人企業的名單中。

 

arrow
arrow

    Rita Baby W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