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911204  
『熱蠟除毛』前/後 注意事項

熱蠟除毛』前:

1、請避開生理期及生理期前2~3天,MC快來的時候皮膚會較敏感,疼痛感也會比較明顯。

2、準媽咪需足3個月以上才能進行除毛唷!

3、有關除毛大小事就交給Rita Baby專業除毛師,請勿自行修剪刮除,請保留想除毛部位的毛髮長度在0.5公分以上(這樣蠟才能與您的毛髮緊貼)

4、除毛前一周請避開進行較刺激的療程(去角質、醫美療程…)

 

熱蠟除毛』後:

1、身體各部位除毛/私密處除毛後,當日沖澡時水溫低一點,避免過度刺激除毛部位。

2、除毛後有隱形小傷口,有計畫泡湯、游泳去海邊玩水,請提前2~3天做除毛課程,如果您皮膚屬較敏感型,建議除毛5天後再去進行這些活動避免感染。

3、除毛後視肌膚狀況可塗抹蘆薈凝膠或抗敏保濕凝膠讓除毛部位得到舒緩。

4、除毛後7~10天請選用低刺激的去角質產品進行除毛部位去角質,讓您的毛髮生長更順利。

arrow
arrow

    Rita Baby W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