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50236126

本文章圖取自網路

交了男友後大家多少都會開始注意自己的體毛,有些女性會自己進行修剪整理或者選擇交由專業熱蠟除毛店進行脫毛整理。

女性朋友們一定很好奇,男性心目中所期待的私密處毛髮形狀為何吧!? 

針對日本20~40歲男女各400名進行調查結果,看來男性對於“理想女性的私密處毛髮形狀”和我們女性有很大的出入唷! 

想嘗試也決定處理私密處毛髮的美人們!我們就來聽聽看男性們的想法吧!^_<

理想的私密處毛髮形狀”男女大不同?

 

 

以女性為對象「今年最想挑戰看看的私密毛髮形狀」進行調查,

 

第1、2名為標準的倒三角形,第3名則為橢圓形10.3%,而第4、5名各約有5%的人選擇。(參照下圖)

    

以男性為對象「希望伴侶嘗試的私密毛髮形狀為何」進行調查:

 

女性只有5.5%選擇的巴西式全除,意外的為男性的第1名,約4人男性當中就有1人希望伴侶嘗試,看來男女的理想形狀似乎差異很大喔!

另外針對「是否希望伴侶處理私密處毛髮呢」問題,約有47.5%的男性回答「希望」,看來似乎還是處理一下私密處的毛髮比較好呢。 

 

 

 不建議的私密處毛髮【自我處理法】

 

私密處是非常脆弱的部位,若是方法錯誤也許會引起問題喔……>///<”

 

私密處毛髮﹝自我處理法﹞請注意~

 

(1)用夾子拔

 

正因為是脆弱部位更是會感到疼痛,也很有可能會引發毛髮埋沒或毛囊炎及毛孔周圍皮膚發炎,因此請盡量避免使用拔的方式。

 

(2)使用除毛膏

 

除毛膏的成分可以對構成毛髮的蛋白質成分進行化學作用,因此同為蛋白質所構成的皮膚一樣也會受到傷害而造成發炎(Rita經驗分享:部分客人之前常態性使用除毛膏脫毛的結果,該部位皮膚會較為乾燥、薄)。

 

(3)密蠟脫毛

 

在未經專業訓練及自行操作不易等…..造成的疼痛也容易對皮膚造成負擔。

 

(4)用電動除毛及剃刀

 

這算是自行除毛較安全且普遍的方式,但是經常性使用電動除毛及剃刀,也很有可能會在除去毛髮的同時也傷害了皮膚,因而造成色素沉澱,因此請注意非必要急迫性,請不要太過頭了唷!(Rita經驗分享:常態性剃除毛髮的部分客人都有黑色素沉澱及毛髮變粗、多等現象)。

 

女人寵愛自己→私密處經由正確保養處理,才能達到您想要的乾爽,在MC來時也能減輕經血異味產生。

 

私密處脫毛讓您私密肌膚嬌嫩舒爽在親密關係時有加分作用唷!★★★

 

女人先懂得愛自己再取悅您的親密愛人,私密處適當的整理讓您的重要的日子更添情趣!★★★

 

arrow
arrow

    Rita Baby W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