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zilian1030710  

對於未嘗試過或者目前想嘗試私密處熱蠟除毛(陰部除毛)的女性朋友,希望這篇文章能讓妳們更了解私密處熱蠟除毛^^

美體除毛師朋友,她需要一位願意提供~~的麻豆讓她指導新進的除毛師,因為好奇覺得特別,當下我爽快的答應了!

她在電話中也提醒要避開月經前幾天,因為那幾天肌膚會較為敏感,疼痛感也會較為明顯,當天出發前,我做了無數的心理準備,在捷運上心情都還是相當的複雜,既緊張、期待也興奮,畢竟私密處是較讓人容易害羞部位,自己也從未費心於此處的造型上,也不懂得能如何整理,頂多就夏天要穿泳衣時把不該出現的毛毛刮掉,第一次的嘗試真的不免相當緊張。

抵達除毛店後,除毛師非常仔細的告訴我注意事項及事後該如何保養,了解詳細的資訊後,除毛師便請我進入浴室進行清潔更衣,在浴室中我的情緒變得更加的緊張,也特別仔細的清洗私處,保持絕對程度的潔淨,更衣後我便躺到美容床上,這時的緊張簡直攀到最高點到無法言喻~畢竟私處是如此私密的部位,被二雙眼睛四目注視進行除毛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的羞澀,除毛師在依據毛髮寬度及濃密度建議我可考慮做的造型,最後我選了愛心的造型^^

除毛師相當的專業仔細,雖然此時的她在教學也不忘安撫我緊張的心情,讓我的緊張感逐漸下降;一開始上熱蠟時有種溫熱感,並無明顯疼痛感,而到底部時(護墊位置)就有較明顯的熱燙感,我對整個除毛的感覺,疼痛感覺還好,對於蠟的溫度我比較敏感了些,過程結束後除毛師讓我進行了第二次的沖澡,在沖洗過程中,我真的感到相當的驚艷,我從來都沒想過原來私密處在熱蠟除毛後會有如此大的不同,除了愛心的造型很討喜可愛外,私處的皮膚變得十分細緻光滑,如嬰兒般滑嫩的肌膚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帶著驚喜的心情沖澡後,除毛師再次檢查把不該還存在的毛髮通通除乾淨後,幫我上了些滋潤及鎮定皮膚的保養品,結束後~私密處除毛部位有一小陣子的脹熱感,但也很快就消逝了且無任何的不適感。

私密處做了愛心造型我覺得很Sexy、底部位置很乾爽,回到家中我興奮的立馬和女兒分享除毛心得還讓女兒看了一眼我私密處的造型,女兒說:哇!!!好可愛唷~

從那一次的私密處熱蠟除毛體驗後,我愛上了那樣的舒適感,之後每2~3個月我都固定做Brazilian Waxing,私密處熱蠟除毛讓我私密處乾爽舒適,這讓偶而因為悶熱感染需要跑婦產科的我,現在只有在做子宮頸抹片時我才會出現在婦產科唷^^

  

arrow
arrow

    Rita Baby W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