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曲線-all-01.jpg  

從一般比基尼線→法式造型→全除(巴西式全除)

 

私密處熱蠟除毛又稱為巴西式除毛Brazilian Waxing),分為入門版的比基尼線除毛Standard Bikini→一指寬Bikini Line→約二指寬××strip、進階版以本身私密處毛量密度和喜好選擇適合的圖形做在私密處上方稱之為法式造型(×××Strip),再來就一毛不剩的稱之為巴西式除毛(全除),夏天時約有7成以上的客人都會選擇全除。

 

台灣女性對於這一塊較西方人保守,下半身赤裸躺在床上難免讓人感到害羞,除毛師其實就像婦產科醫師一樣,都是以專業的態度來看待,會以聊天的方式來安撫美女們緊張的心情。

 

為「妹妹」的皮膚很細嫩,在加上緊張的心情,所以第一次除毛會覺得比較痛,但是之後痛感會漸漸減輕,在除毛過程中除毛師會用小扇子幫「妹妹」搧涼,幫助減輕熱痛感,整個過程大約40分鐘~1個小時,除毛後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清爽光滑感,就算穿比基尼或蕾絲褲褲都不必擔心,生理期時也會較乾爽衛生,有很多國外回來的人、新娘、孕婦都會來做巴西式除毛,而近幾年預約的客人明顯增加,可見大家對於熱蠟除毛的接受度愈來愈高囉!

 

除毛後視個人情況,大約7~10天會陸續有新生的毛髮冒出頭來,但是要多久來除一次可依個人經濟情況及需求而定,手毛大約3週後會長到原來長度的一半不到,看起來還是蠻清爽的。腋毛因為拔除的很乾淨,所以長出幾根新生毛髮的時候,只要順手用夾子拔除,也可以維持個3週以上。「妹妹」的話,一般大約23個月除一次(千萬別順手、手癢癢、看不順眼動手夾妹妹的毛唷!),用熱蠟除毛後的新生毛髮會比用刮除的細一些,如果長期有除毛習慣的人,因為毛囊被破壞,所以也會漸漸生長變慢,甚至停止生長毛髮。

 

今天開始就將您毛髮困擾問題交給Rita Baby專業熱蠟除毛,快來體驗這種清爽光滑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Rita Baby W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