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康照片(腋下文章用)  

謝謝~翁美人寫了這篇『腋下除毛』體驗分享文送Rita Baby

因為夏天喜歡穿無袖的衣服,所以對於腋下是否美觀,實在很在意,但過去的我,解決的方式都是自行用刮刀、美體刀等,對於熱蠟除毛,一點瞭解都沒有,但一直很想試試,在網路上搜尋看到Rita Baby Brazilian Waxing專業熱蠟除毛,得知它是剛開幕的店家有優惠活動,整個店家環境看起來很不錯,地點在永和四號公園旁,決定一試。

Rita Baby Brazilian Waxing的裝潢很簡約、乾淨,定調紫色,是我很喜歡的風格,覺得很舒服,初次來到,店長很詳細地向我介紹流程與詢問我的膚質狀況...等等,接著就進入除毛室啦!

必須老實說,因為真的是初~次~體~驗~,從一進店門到躺下的準備姿勢,都有點小緊張,除毛師有提醒上蠟會熱熱的,直到……真的上蠟了,真的感覺熱~熱~的~很~舒~服~,可能是我平常慣以偏熱的水溫洗澡,對於這種溫度真的覺得很舒服,熱蠟接觸皮膚的感覺,就像用熱毛巾敷臉時的感受般,真的很舒服哦!待熱蠟冷卻幾秒後,除毛師將它撕除後以專業安撫痛感的動作減緩疼痛感,腋下的疼痛感真的比我想像中的輕微許多,我是非常怕痛的,但對於腋下熱蠟除毛的體會,真的還稱不上「疼痛」,只是有感覺,因為初次嘗試,會將注意力集中於上,感覺會再放大,不然,對於腋下的部分,真的沒有痛的感覺,最後除毛師再仔細檢查夾除熱蠟未除去的部分小細毛,過程很舒服、放鬆,搭配著店家播放的音樂,是會讓人家睡著的哦!

對於熱蠟除毛的效果我十分滿意,真的比自己清理效果好多了,最重要的是,除毛師會在過程中給予很多除毛、保養、清潔的相關知識,這是他們的專業,藉由聽取她們的意見,修正自己平常的習慣,譬如:用刮刀除毛,無法徹底根除,反而會讓毛髮愈來愈粗....等等,熱蠟除毛後長出的毛髮,與之前相較起來,真的如除毛師所說的長出的毛細多了!這也讓我決定從現在起要定期做熱蠟除毛,不只是為了美觀、舒服,還有更重要的是清潔、健康。

arrow
arrow

    Rita Baby Wax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